這幾天在想一個問題

原本總覺得為什麼很多人做一件事

要想很久很多才做

會覺得有心機

不過最近覺得...我應該也要學會多思考後再做下一步

但這不是心機方面問題

而是保護自己也顧及他人

尤其是言語上的表達

說話是最快讓對方傳達到的訊息

但對方對話中的解釋...見仁見智

就算相處多年的人...

知道他的個性...但沒有以她習慣的思考邏輯

而說出來的話...很可能就被他無解或扭曲

很不想有這種感覺了...

O尼,告訴我~之後多想後再說下一句

不過我當想覺得

為什麼要醬子

明明就是對方想法偏離我的原意,又常自己下定論,不做溝通,不斷的責怪...

但是.....我非常不愛沒事就把氣氛用的很尬尷、無故招氣來受

也許過去我太懶的思考這類的事情

受夠了...所以我還是改變自己的想法好了...

我想要生活是Peace的

有些人會顧慮很多...也許...他就是有想過我這個問題吧!!!

或許這樣也比較不會遇到...會想到拿針叉小小人的事情...一舉兩得 (汗!)

但還是難過...竟然沒辦法自由發言...親近的人需要醬子...就覺得.............

小小人物.jpg

發現我寫錯字「規」更正「歸」

 

拜托推一下吧.gif

 

 

 

 

OMOM_LOGO.jpg   

*以上作品皆屬於本人所有,嚴禁轉用於商業用途!!如須轉貼,請務必著名出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OM 兩人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