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文童書

童書1.jpg

溝通時超緊張的

因為老闆是老外....還好他老婆在旁邊翻譯

(嗯...我的英文真的太破了...要好好加油加油!!)

那老外說他很喜歡我的風格

他說之前他合作的是另一位老外~不過我畫的比他活潑比較適合他要的

不過...後來他說的報價法....嗯...我覺得對我來說...保障小...所以放棄和他的合作....可惜可惜~不然應該會蠻好玩的

但要畫這個要花不少力氣,而且他給的時間又少

生活和報酬都要兼顧...

希望下次有更順利的CASE

畫這個真的不錯玩!!!

童書2.jpg

童書3.jpg

童書4.jpg

童書5.jpg      

 

拜托推一下吧.gif

 

OMOM_LOGO.jpg  

*以上作品皆屬於本人所有,嚴禁轉用於商業用途!!如須轉貼,請務必著名出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OM 兩人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