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被切到已經五、六天了...

反而今天一直有隱隱作痛的感覺

菜刀切到的時侯傻掉二秒

安慰自己等一下,O尼 幫我包紮好就沒事了...

不要讓長輩知道

哪知!!生理戰不過心理

隨後,四肢冰冷~頭皮發麻~整個血壓降低

還呼吸困難~喘不過氣來

嚇了我還以為我就.........@#$&*

所以...結果還是被長輩發現了 ( @ . @ )

後來才知~原來是太緊張了....可是我有告訴自己不要緊張的呀 ( > . < )

很怕痛的我...

這子想到...

之前家人開刀我都沒有好好的照顧...

現在才了解這種痛

是心理的恐懼遠大於表面的大小刀口

不經一事不長一智

該學的事...體會到...同理心

小事中去領悟

 

縫四針.jpg  

后~很痛呀~還縫四針....@#$&*

打字也變殘廢...原本會打的字...手感不對...找不到鍵

 

拜托推一下吧.gif

 

OMOM_LOGO.jpg  

*以上作品皆屬於本人所有,嚴禁轉用於商業用途!!如須轉貼,請務必著名出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OM 兩人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