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知道夏天蚊子真的超多的

昨天晚上當才剛關燈準備睡時...

「嗯~嗯~~」突然聽到這兩聲「嗯~嗯~~」

我整個一驚!!!

天呀!有蚊子啦!!!

因為我被叮後都會腫的比別人大

有時還會長水泡、膿包、超癢的~

所以通常我會開燈~給牠處理一下 (= =)

 

不過昨天...O尼說:不要開燈了啦~睡覺吧~

他就把他的超級大雞"腿"漏在涼被外...

說:沒關係~妳涼被蓋好,我給牠叮!!!

(喔~老實說~聽到會暗暗的偷笑)

說那時我也真的蠻想睡的,所以也懶的開燈了

睡吧!!!

OH~NO!!蚊子.jpg

因為通常有"蚊子"我都會被叮

早上起床,

O尼,第一句就是問我:有被叮嗎?

噫!!沒有ㄟ~

嗯~是我神精太緊蹦了~聽錯了~噗

 

PS. 蚊子,當牠會叮人時,其實是牠懷孕了

牠需要營養所以才會借由我們的血液得到大量的養分。

 

OMOM_LOGO.jpg  

*以上作品皆屬於本人所有,嚴禁轉用於商業用途!!如須轉貼,請務必著名出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OM 兩人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