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Blog不久

最近常逛逛別人怎麼經營~

所以我想一下子就要得到很多訊息~

容量不足的腦袋~不停的在運轉

 

現在...中午就變的很難入睡了說~~

幾乎是半夢半醒之間

後來就想到~之前同事都說很難入睡~

我都會說~~我不會ㄟ~

我都超快就深睡了~他們都會說好好喔

 

現在想想~我應該是現在才慢慢進入複雜的人生思考模式

不會吧~現在才體會到~

好像很晚ㄟ~

不過我也還蠻想成熟一點~哈哈

 

多思考事情~多懂一些人情世故~

孩子氣太重~現在己經不適合我的年紀了 ( > < )

不過單純一點又比較不會有煩腦

噗~兩者很難一體

 

大腦如果一直在想東西~真的很難入睡ㄟ (@. @)

我又是一個很愛睡的人...

O尼,很好笑~叫我「設定一ㄍ開關」

要睡覺時就把思考模式關掉 ( > < )

我還真的有試ㄟ~

不過這開關啟動後也需要好一段時間~所以才會半夢半醒...

喔~天呀!!!HELP ME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OM 兩人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