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.

2011的七夕~情人節!!!

O尼 情人節快樂~~

一早因為梅花颱風的原因

外頭是會有突然的大雨,一下又沒雨

因為冰箱中的食物已經被掃空了

但我餓了...

O尼 問我想吃什麼 

哈哈...我最愛吃早餐了!!!

不用高檔的那種...只要都是我愛吃的

就是最豐富的早餐啦!!!

想吃我愛的「起司」還有「饅頭」and「清漿」~~OH~YA 就醬就很滿意了~~

O尼 就醬子衝出去買了...

還被雨淋到...真口憐~~來~~休休~~

O尼 買了三種饅頭回來(三大包~花了一百六十幾...哈...好誇張)

高鈣起司(這也要一百四)

二大包清漿 (這個就便宜又划算二十五元啦~呵)

再加上他想吃的飯團+優格

全部加起來三百多啦~哈哈 (驚)

驚人的早餐價~嘻

 

這幾天想到...畫過很多人物圖

但就是還沒有畫過 O尼

所以....這...送給 親愛的O尼~~Valentine's Day Happy

如果畫的像...O尼 你曝光啦,如果不像...就...繼續神秘下去吧~哈哈

德s.jpg  

拜托推一下吧.gif

 

OMOM_LOGO.jpg  
 

*以上作品皆屬於本人所有,嚴禁轉用於商業用途!!如須轉貼,請務必著名出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OM 兩人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