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查資料時連結到一個「姓名學」網站

基於好奇心...算了一下

OH~~心情鬱悶的開始

把我的姓名解剖的只有一個字...."慘"

讓我陷入低潮...難過的...無法自拔

因為老實說...目前看來還蠻準的

馬上又跟 O尼....哭訴

O尼 當然安慰我啦!!

O尼 說這是給我的提醒...在生活中,改變原本的缺點...這些問題就不會發生了!!

想想...其實每個人的生活,本來就要不斷的改進讓日子更好,

而且很多事...應該是性格造就而成.

如果是性格,那跟姓名有關嗎?! 這我不知道

但,我知道的是...如果就算是姓名而有不同性格

那也就要去了解會悟,面對任何事物時怎麼思考、如何作為,如此一來讓自己變的更好...

這麼一來似乎...也不是什麼懷事,不是嗎?

 

拜托推一下吧.gif

 

OMOM_LOGO.jpg  
 

*以上作品皆屬於本人所有,嚴禁轉用於商業用途!!如須轉貼,請務必著名出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OM 兩人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