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親愛的寶貝:

(4M26天)

今天是妳會翻身的日子ㄟ

媽咪看的超開心的
20130911寗s  

昨天妳有試過幾次,但都卡卡的

妳愛翻左側,所以右手都被妳壓在自己的身體下

媽咪跟巴比會等一下,看妳會不會自己找到方法

不過妳試了一會,不舒服就會開始「嗯嗯呀呀(要哭要哭地)」

我擔心妳會有挫折感(媽媽應該是想太多了...但也是種不忍心...必竟這是妳的初體驗,應該不要太嚴格)

所以快快幫妳的姿式調整到舒適

妳好奇的睜著大眼(頸部發展的還不是很穩固的狀況下,小小的晃呀晃...一顆小小蘿蔔頭努力直直的立著,好可愛呀!!!^^)

看著不同角度的世界

今天就不同了,

一早媽咪去洗一下東西,沒想到一回房間,

妳靠自己翻的好好地,小小蘿蔔頭認真的看著從房外進來的我

我開心極了

晚上媽咪下班回來後

妳進步神速

才沒看妳一秒,妳就翻身成功了

好棒好棒

媽咪、巴比也歡心的一直給妳股勵

之前還擔心妳怎麼還沒有會翻身

還幫妳翻,給妳練習練習

我想妳因該是還沒發育好,所以會哭哭的抵抗

結果...沒想到妳...翻上癮啦!!!

一直要翻,翻累了會「嗯嗯呀呀(哭哭)」,但還是要一直翻

太好笑了XD

妹妹很認真的學習唷^^

巴比、媽咪都很為妳開心!!!

小寶貝翻身初體驗~很好很好^^!!!

 

拜托推一下吧.gif

OMOM_LOGO.jpg  
 

*以上作品皆屬於本人所有,嚴禁轉用於商業用途!!如須轉貼,請務必著名出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OM 兩人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